乌洛波洛斯

INTP
疯狂赶ddl中
导师别再毙我的论文了QAQ

cos寡夫伽后穿越了1

[cos,但是私设寡夫伽古拉]

[是coser朋友给写的剧本,虽然不明觉厉但还是配合出了,也穿了(乐)]

[穿越途中遇到一点点意外,暂时搞丢了自己的记忆,原玩具·看热闹不嫌事大·屑环也处处瞎凑,导致误解越来越深(苦大仇深的是剧本,关我无辜coser什么事?)]

[给伽古拉奉上一点点狗血和震撼.jpg]
















“醒醒!醒过来!!快醒过来!!!”

“伽古拉,不要睡去!!”


一道道常人不可闻的声音,带着浅浅的悲伤与不舍,似在呼唤沉睡的灵魂。


不要,不想醒过来,我好累……


荒芜暗淡的行星、伤痕累累的躯体,只有孱弱的心脏还在跳动,将酸涩如同毒液的情绪掺进鲜血,又送至全身各处。


我真的好累……

我是不是要去找你了?


蓝色的虚影缓缓浮现,他伸出手,似乎想要给谁一个拥抱,又不出意外的穿过了那人的身体。


“伽古拉……”

“你要好好活下去,别轻易来找我。”


就在长发青年睁开眼睛的前一秒,虚影彻底消散,只有被他别在腰间的圆环还在闪烁着幽幽蓝光。


“……”


伸出的手抓了个空。
















1、




“咳咳、我是谁…这是…哪里?”

青年捂着腹部撕裂的伤口,浅蓝色的瞳孔没有一丝神采。


“伽…不是,江…”

“好像是…也好像…不是?”


“算了。”他微微垂眸,抓起沾了血和灰尘的围巾,轻柔的拍了拍。

突然察觉到不对的青年动作一顿,眼里透露着几分茫然:为什么我要这么做?受伤了理应利用所有的来保护伤口,为什么我不顾身上的伤反而对这个围巾这么上心?


“……”察觉到有什么跳出了自己的掌握,青年不适的皱着眉,但“丢掉围巾”的念头怎么也坚定不下来。


目光从脖子上的围巾移到别处,一个莫名其妙的环状物突然发起了光。


“新的…任务?”

没有下达指令,身体却自己活动了起来,像是做了无数遍一样,把圆环抓在了手里。

为什么要执行任务?为什么要听它的?年轻人一点也不知道,只感觉心脏处某种割肉般的钝痛。


“……地球?”




2、




好奇怪,潜意识告诉自己就是个普通人,但普通人怎么会受这么重的伤?又怎么会在飓风里还毫无波动?甚至能在太空里活着?


被几个好心人从隐蔽墙角的碎砖里捡回家,换洗了衣服处理了伤口,沉睡好几天才醒过来的青年正捧着一杯热水蜷缩在座椅上,任谁都能看出来他在走神。


“有人说是地底人对人类发出的警告。”

“来自地底的挑战啊,听起来好有趣。”

“对吧对吧,这是提高点击率的机会啊,队长!”

“那么,为了阻止灾害蔓延,我们马上开始调查吧!”

“怪异现象搜查小组,出动!”


“对了,江先生的伤还没好,那么就拜托江先生留在这里看家了!”梦野奈绪美临走前还朝青年挥了挥手。


等青年回过神来的时候,房间里已经空无一人了。


“……”被落下了。

被忽视的圆环同样不满的发出光芒。




3、




“确定要我来这里?”

短靴踏在地面上,发出微小的声响。圆环的光芒长亮,直接被用来当了手电。


屑环:我的母语是无语.jpg


青年突然停顿住,似乎感到了什么,脚步一转向某个方向冲过去。


一道黑色的身影站在那里,正将什么往一个黑红色的手电里塞。


黑暗圆环:?


青年突兀地和他对视上,淡蓝色的眸子如同大海泛起了几丝波澜。

他怎么和我长得一模一样?


青年看了看那个人手里握着的黑红色的圆环,又看了看自己手里发着蓝光的手电(划掉)屑环,不管对面有没有宕机,反正他是大脑宕机了。


手里的屑环疯狂闪光:上!给老子干他!




4、




大脑还没缓过来,但身体已经先一步动作起来,他攥起拳冲刺过去,却在接近对方的时候抬腿就是一脚。

“就是你在复活魔王兽吧。”


“有意思~”相似的另一个人眼神闪烁,格挡后抬起手肘砸向长发青年的头。

青年灵活地躲开,折跃翻滚再贴近,大长腿横踢过来,却被一把扯住围巾向对方的方向一拽。


只一秒钟的迟疑,攻守形势逆转,长发青年的手腕被抓住,连让自己安心的围巾都成了令人窒息的工具。


“怎么样?还要继续吗~?”那个人凑到他的耳边,故作暧昧的吹气:“真是熟悉又令人厌恶的光的味道~你到底是谁?”


艹。身上的伤隐隐作痛,青年在心里骂了一句,他也在迷茫,他怎么知道自己是谁?




5、




僵持不过两秒,一阵口琴声飘了过来,压制着青年的力度突然放松,一身黑西装的人似乎很是头痛,主动退开几步。

“好气氛完全被破坏了。”


“…口琴?”

难听,和某个人吹得一样难听,这是长发青年的第一想法。

他站直了身子,拍了拍风衣上的尘土,犹豫一秒又攥住了浅色的围巾。


吹着口琴的人终于现身,他睁开眼睛,朝这里喊出了一个名字。

“伽古拉!”


一身黑西装的伽古拉和浅色风衣戴围巾的长发青年同时看了过来。


“两个伽古拉?!”来者被吓了一跳,不敢置信的揉了揉眼睛。


“……”好蠢,真是熟悉的蠢,青年想。


三个圆环同时闪起了光。
















“队长!队长!!”

“啊啊——啊啊啊——救命——”

僵直的手一点点松开,暴怒的风将女子高高抛起。


“啊——啊啊——”

女子拼命的挣扎,但渺小的人类又怎么能和天灾抗争?

最后也不过被吞卷进漆黑的涡旋里。


在无尽的惊恐和绝望里,一双手紧紧环住了她的腰肢。


是谁?

她小心翼翼地睁开眼,却突兀地撞进了一双浅蓝色的瞳。

是海吗?

是天吗?

不是,它们怎会有这般疲惫又哀伤的眸?


他是从何而来呢?

又为何从天而坠?


就在那无比狂暴的飓风里,带着满身血腥气的青年,把惊惧的女子护在怀里。


“闭上眼,会没事的。”

他这么说着,熟悉的声音让女子瞬间回忆起被自己撞上的那个身影。


但是不一样啊,完全不一样。

嗅着青年身上的气息,她乖乖闭上了眼睛,耳边的风声也逐渐小了。


再睁开眼时,已是自己一人。

她四处看了看,没能发现一丝踪迹。


已经离开了…吗?

她和赶过来的成员们站在一起,远远地望着奇怪的战士与魔兽交战,莫名地,她又想起了那双浅蓝色的眼睛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【碎碎念】—————




脑了半天让姐妹花里的谁当一次寡夫,突然发现我好像没专门迫害过伽吧(等等,谁先帮我把脖子上的剑挪开一下啊!)


喂,你们两个B先别笑,我告诉你们,谁也跑不了!(记雾崎和K的小本本.jpg)


先写小寡夫伽古,再写冷漠无情托托子,至于K老师——让我想个狠活(想写全员反转,但是突然发现K老师已经写过甚至还出书了的愤怒)(你写完了我还写什么啊K老师!)(拽衣领子怒吼.gif)


仔细想了想,失去记忆的小寡夫伽古,嘶,我是土狗,我爱看(竟然承认了?!)


但是,不出意外是短篇(长篇不可能的,没有那种写作的激情)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好了好了,已经没有任何存稿了(被榨干了一滴都不剩了QAQ。)

从明天开始又要思考更新什么了


老,多评论不要屁股

评论(62)

热度(1018)

  1. 共8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