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洛波洛斯

INTP
疯狂赶ddl中
导师别再毙我的论文了QAQ

成了白贝人间体的我努力养老2

平平无奇超能力者(?),被穿越卡车创飞后捡到刚被流放的白贝的摆烂咸鱼,但BOSS滤镜糊脸


又名《白贝:他就是个咸鱼,你们眼瞎吗看不出来?!》,《想要赚点小钱好去养老的我莫名其妙成了帝国皇帝》,《我和我的奥间体:摆吗?…摆。》


主角立场绝对中立(指主角以自我为中心看待一切,有自己的衡量,遵守自己认为合理的规则,喜欢观察与相对平衡)
















恶魔!

金色眼睛的恶魔!


雷布朗多从没想过会遇到这样的情况,堪称是慌乱的逃跑。


不能被抓到,绝对不可以!


那双笑眯眯的眼睛里,贪婪和饥饿几乎要浓郁成蜜浆——


所谓的、最强大的奥特战士,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被什么东西缠上了?

比起跟着这个恶魔,还不如彻底被自己占据身体呢!


空间被完全禁锢,时间也不再流动。

一只骨节分明的手伸过来,虚虚握住。


咔嚓…















6、




等不甘的嘶吼彻底消散,我从崩毁的时空裂隙里取出一块漆黑的结晶体。

“哇哦,是榛子巧克力口味的,喜欢!”


身体里的另一个灵魂似乎沉默了两秒,然后他问:“你这么做过多少次了?”

行云流水的动作、毫无波动的心态、甚至看一眼就能分辨出口味的熟稔——这绝对不可能是他所说的“平平无奇的超能力者”。


“嗯?你会记得自己走过多少路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开个玩笑,也没有那么多哦。”


没有等他再问出声,我捏着结晶一口咬下,浓郁的能量顺着喉管滑落,充斥四肢百骸又滋养进灵魂,身体上的每一个细胞、每一缕光芒都在欢愉。

隐约间我听到了他满意的长叹。


喜欢!性格也很戳我!决定了,不要吞噬他了,再任性一点,我要彻底的、永远的绑定他的灵魂!




7、




咳、看起来更涩了。

变身后发现身躯上多出些许金色纹路,我咂了咂舌,随手破开一道空间,拔出原剧情里的战斗仪,然后顺利的把机甲(划掉)身体的驾驶权交还给原主。


看着他把战斗仪舞的生风,我轻声问:“怎么样?贝利亚亲~得到了新力量是什么感觉?”


“啧…也就一般。”战斗仪被戳进地上,激起大片尘土。


真是傲娇,明明是开心了。

“那么,为了我们美好的将来,贝利亚亲还是先熟悉一下,属于我的力量吧~”




8、




“你不是说不想要那么狂热的跟班吗?”

“是现在不想要,说不准以后会用到呢?而且贝利亚亲也没有阻拦我的想法呢~”

“闭嘴,认真点。”

“咳咳,我是初学者嘛——贝贝不要这么严肃啦——”

“贝贝是什么称呼!给老子换掉!”

“是爱称——欸?别!贝利亚亲!我自己真的搞不来啊!”


在贝贝的倾情指导下,我终于搞定了这个触发式机关。虽然现在看放在这个小破星球上没什么意义,但以后斯特鲁姆行星的发展不用担心被破坏了,有人打上门来我肯定第一个知道。


是的,斯特鲁姆行星,就是那个人人都能生的神奇的星球!

“这多么符合ABO文学啊贝贝!你想啊,那什么宇宙顶级Omega伏井出k…”


某只白色的贝利亚猝不及防地被各种带颜色的ABO文学糊了一脸,表情复杂。


“这么说起来,奥特曼也很符合ABO的设定呢,你看红族很大可能是A,蓝族娇娇弱弱的很像是O…”

“…你再不闭嘴,老子就扔掉你空间里所有的巧克力!”


嘤,好了好了,我不想了就是了QAQ。


我叉着腰看着面前的星球,露出了满意的神色。

作为保护的报酬,就把这附近的星域都会划进我的统治范围吧!

这么大的星球,像小K那样能干的肯定不止一个吧?我要让他们整个星球的人都给我打工!




9、




“还要叫银河帝国?”

用这个名字你真的不感觉很微妙吗?


“嗯哼~也可以叫银河商业集团?”

那要怎么办嘛,我起名废欸。


“……商业集团?”

“对,还要是立场绝对中立的商业集团。毕竟白道不赚钱,黑道又会被白道排斥,只能走路走中间,赚钱赚两边喽——”


我撕开时空的裂缝,四处看了看,最后把目光放在一颗巨大又闪亮的行星上:“就那里怎么样?作为我们的据点,建立一座比剧情里更加庞大的堡垒!”


“看过剧本的我们,排面总不能输给什么都不知道的另一个自己吧。”
















可能吗?真的可能吗?

时间与空间的能量就浮在自己手心,霸道又冷冽,带着浓郁的、熟悉的灵魂气息——就来自那个人类。


“很棒哦~学的很快,我认可你了。”


“重新介绍一下,”那个人的声音温柔地不像话:“皦,全世界最强的超能力者,空间与时间的绝对执掌者——”


全宇宙都有一瞬的失色,唯有他的灵魂散发着浅淡的光辉。


“虽然世界上没有永恒,但你永远可以相信我。”


为什么?


“为什么?因为我们同为一体啦~而我,会永远永远爱着我自己。”

“痛苦又热烈、固执又专一的,世间最为纯粹的、绝对忠诚的,爱呀。”


无法拒绝。

淡金色的锁链浮现,将两个傲慢的灵魂彻底锁死。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会真有人觉得主角真是个好人吧(乐)

虽然他(到后面)养老又咸鱼,但真的不能算好人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老规矩,不要屁股多来点评论

评论(26)

热度(755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