乌洛波洛斯

INTP
疯狂赶ddl中
导师别再毙我的论文了QAQ

【观影】公司日常(2)

[观影无良公司里的工作日常]

[有ooc,我尽量写的可爱]

[有主管(私设)出现]

[主管是全支部的团宠!]

[但是我懒,只写了一点(目移]






叮咚。

“主管,也许您应该多注意一下[鱼身人鱼]的收容间……”

佐菲的影像出现在监控屏幕上,头上是具象化的几道黑线。


主管被盯的稍微有一点心虚,挥开面前繁多的监控界面,调进[鱼身人鱼]的收容间。


工作结果非常完美,只是还没来得及离开,[鱼身人鱼]就把藤宫博也吞进肚子逃了出去。


逼王!又被吃了!主管大惊(并没有)。


随后熟练的派遣员工镇压出逃的异想体:“这种事情怎么解决的了,他就是很讨人鱼这种水里的生物喜欢。有他在这里,收集能源的速度…”


随着控制部一片混乱的现况被传来,在佐菲越来越锐利的目光下,主管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
主管:乖乖闭嘴.jpg


主管转头看向自家秘书,希望得到一点点安慰。

迪迦:温和的注视.jpg


主管屈服了:“好,我懂了,明天就给他换个部门……还有我梦是吧?高山我梦,把他们放一块。”






“新员工都放心交给伽古拉来培养了?”

“仔细想似乎也没有问题。”

“哦嘶!是队长!队长过得很好的样子!”透过泽塔的眼睛,夏川遥辉看着屏幕上笑得开心的伽古拉。

捷德aka小陆梦回伽古拉教师小课堂。


“是佐菲尼桑!”

“控制部一听就是很重要的部门,另一个大哥辛苦了。”

“奈克瑟斯前辈竟然会这种操作吗?”

“奥特震惊——”


下一秒,生气的佐菲部长成功让屏幕外所有奥都禁了声。

‘好有压迫感!’

‘生气了!真是超级可怕!’


浴缸中的人鱼张开血盆大口,将比自己还要高的人类吞进腹中,数不清的泡沫充斥了整个收容室,下一秒巨大的鱼掀起波浪游向了外面的走廊。

“!!!”

“竟然变身了!”

“我想知道,为什么要叫他逼王?”


跟盖亚一起来串门,莫名其妙成了焦点的的阿古茹抱起手臂,一副蔑视众生的模样。






“…父…父亲?”


朝仓陆看着水晶里白色的影子,恍惚的攥皱了手里的记录本。

收容室内的光芒越来越盛,光芒的遮掩下,黑白掺半的巨大利爪向着这个尚且年幼的孩子伸来——


唰!!!



滴滴。

“主管!你又没认真工作!新来的小员工直接恐慌了!”

伽古拉直接霸占了半张屏幕,吓得打瞌睡的主管从桌子上栽到地上。



画面一转,来到了培训部的大厅。


“…对不起。”

“啧,你是怎么想的,明明培训都做过了,怎么还会把异想体当成父亲?”伽古拉端着热腾腾的咖啡,满脸嫌弃:“要不是我盯着,光靠那个不靠谱的主管,被运出来的就是你的尸体了!”


“我…我好像受到了什么指引…”朝仓陆低着头,声音越来越小。

“然后就轻信了?”伽古拉的声音似乎拔高了一点,带着一丢丢的恨铁不成钢。


“伽古~真是合格的男妈妈呢~”


“窥屏可以,但请闭嘴!”伽古拉对着监控就是一句,深吸一口气又把精力投入到开导小孩上。






“但是,但是那个明明就是……”捷德抬着头,直面屏幕里高等级异想体的压迫,有那么一秒仿佛和另一个自己共感,眼睁睁看着可怖的利爪向自己袭来,精神状态大幅度波动了一下。


“它…让我感到背脊发凉…”

“我…我不能理解…”

“那是…什么…”

“别担心,会没事的…”


众所周知,恐慌是会传染的。如果主管看到,说不定还会感慨<不知所措>和<恐慌>的爆率真高,然后笑眯眯地端起手里的枪。


在名为“恐慌”的情绪大范围传播以前,银十字也开始了他们的行动,对在场所有人进行安抚和治愈。






【情报部全员请注意,[博伽茹]已出逃,重复一遍,[博伽茹]已出逃。】

「情报部」部长赛文第一时间发出广播。


【安保部全员请注意,[猎手骑士]已出逃,预计二十分钟后到达[博伽茹]所在区域,请无关人员及时撤离。】

「安保部」部长奈克瑟斯同一时间发出预警。




下一秒,屏幕上的内容就变成了血肉模糊的大厅,惊恐的尖叫和嘶吼简直要溢出屏幕,几双短靴踏过满地的红色液体,不断运行的程序认真分析着每一个人的精神状况,一个个标注着<恐慌>的字眼从人们头顶冒出。

墙角的监控闪烁着红光,不可视的子弹瞬间抵达,化为黑洞吞噬了逃亡的人群——视角拉远,哼着歌的主管缓缓移开了鼠标。


此时,身着蓝色风衣、戴着绿色臂章的日比野未来才姗姗来迟,额角沾血、腰腹带伤,他踏在被染红的走廊,坚定的举起了一柄长枪。


那双干净澄澈的眼瞬间变得冷酷,魔弹从枪口的法阵飞出,冲向了骑士的胸膛。






“另一个世界的老爹是情报部部长?”

一直观察屏幕里发展的赛文突然被cue,转头看了一眼自家崽子。


“还有安保部部长,是奈克瑟斯。”


而影片里[博伽茹]的出逃,让希卡利周边的气氛突然变得危险,周围的几个蓝族都下意识远离了几步。


“希卡利长官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“那只是另一个世界的事情,长官冷静!”


“那些人类……”

“可恶,真是太残忍了!”

“根本逃不掉,在那种情况下…”

“那里的建筑,竟然完全没有被损坏?”


当然,对于突然出现的黑洞,也成功被推测出与监控后面的主管有关。


直到“日比野未来”出现。

梦比优斯突然向前迈了几步:“那是我?”


不知为什么,突然有一种不太好的预感:

“等等,不!不要!”


砰——

子弹将缠斗在一起的怪物们尽数穿透。

碎裂的水晶和浑浊的血似乎越过屏幕飞溅到了他的脸上。


“希桑!”

“为什么……”


“梦比优斯!”

“小梦!”






“雾崎酱~”鸢笑眯眯地敲着收容室的圆窗,完全不顾主管手册的警示,朝里面看书的人挥手:“我带了奶茶~陪我喝一杯嘛~”


带着漂亮印花的两大杯奶茶被高高举起。

收容室的大门打开又关闭。


……


“哈哈哈哈哈哈,真是混沌的做法呢~”

细碎的光透过圆窗洒在雾崎脸上,照得那双愉悦眯起的眼睛更加明亮。


“嘘,才不是~”鸢半张脸匿在暗处,做了个“噤声”的手势,和雾崎相似又不同的眼眸眨了又眨:“是绝·对·中·立啦~不·偏·不·倚的绝·对·中·立~”






交流的内容完完全全被抹去,只能听到收容室里‘雾崎’略带感慨和兴味的声音,以及主管故作轻柔绵软的回应。


无论之前的讨论有多激烈,到现在已经彻底没了声音,所有奥都抬着头看着两个愉快交流的人类,不妙的预感猛的升起。


让混沌的‘雾崎’露出这样的表情……

这个主管,真的不对劲啊。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咕很久了(心虚/并没有)

老规矩,多评论,不要屁股

溜了

评论(9)

热度(334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